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大款”穿貂皮看似高贵富有 花假币骗的哥
2008-11-25 10:47:3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一些人穿着貂皮坐在车里显阔,看似高贵富有,其实是在为自己花假币做掩护。日前,哈尔滨市飞宇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王师傅向记者讲述了他被“女大款”欺骗的经历。

  据王师傅讲,几天前他从南岗区拉一位穿貂皮的女乘客去哈东站,上车后女乘客不时整理一下自己的貂皮大衣,显出很有钱的样子。而且女乘客很健谈,不停地跟王师傅讲自己丈夫承包工程的事。一路上,女乘客眉飞色舞地讲,王师傅乐呵呵地听,快到一个交通岗时,女乘客突然说有急事要下车,并从兜里掏出100元钱付车费,还催王师傅快点找钱。因为当时处的位置不允许停车,前面又有交警,所以王师傅匆忙给女乘客找了钱,女乘客拿了钱便转身快步离去。随后,当王师傅拿着女乘客给的100元钱去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时,才知道那是一张假币。

  后来,王师傅从一些同行处得知,专门有一些乘出租车花假币的人,他们穿着讲究,经常在十字路口、交通岗或黑暗处着急下车,然后催司机快找钱,以便用假币换真钱。王师傅提醒出租车司机开车时要多加留意这类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