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太阳岛雪博会增强互动性 圣诞老人村成新亮点
2008-12-11 17:3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走进太阳岛 共享绚丽芬兰

  东北网12月11日讯 (记者 高长利) 记者从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获悉,第21届太阳岛雪博会将继续走国际化合作办会之路,与芬兰罗瓦涅米市冰雪组织联合举办,主打“芬兰风情”旅游牌。

  本届雪博会主题为“走进太阳岛•共享绚丽芬兰”,将以突出展示芬兰罗瓦涅米市的风土人情、冰雪文化、异域特色为设计思路,重点打造集观赏性、艺术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冰雪盛会。本届雪博会分为七大景区,分别是笑迎天下客(引导区)、拉普兰风情、罗瓦涅米的浪漫情怀、走进赫尔辛基、沸腾的雪乡迎大冬、北极光下的童话、千姿百态话芬兰。其中,北极光下的童话景区将把原汁原味地圣诞老人村带进太阳岛。

  为减少游客的视觉疲劳,雪博会通过合理布局,让游客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强了游客游览时的互动性。同时,为游人提供休息暖屋和饮食服务等设施。圣诞老人将于开幕式前由芬兰抵达太阳岛,在景区与游客互动。在狂欢大巡游中,圣诞老人将驾着驯鹿雪橇沿途派发礼物、签发贺卡,各种卡通人物、卡通动物紧随其后,按照指定路线进行卡通巡演,游人可参与到欢乐巡游活动中。此外,雪博会期间还将举行黑龙江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国际旅游小姐黑龙江冠军总决赛、太阳岛雪博会巡游等活动。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