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体院贵宾楼亮相距哈市88公里将接待大体联官员
2008-12-14 13:3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贵宾楼外景

贵宾楼套间会客厅

  东北网12月14日讯   (记者 李博) 日前,哈体院帽儿山贵宾楼亮相,距离哈尔滨市88公里。在大冬会比赛期间,将为国际大体联官员提供住宿、会议和工作使用。

  据介绍,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单板和冬季两项共16小项比赛将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高山滑雪场进行。哈体院贵宾楼共三层,14个房间,分为5个套房和9个标准间,大冬会比赛期间将以舒适环境服务大冬会,为国际大体联官员提供住宿、会议和工作使用。

  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高山滑雪场坐落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帽儿山镇,距哈尔滨市88公里,占地面积260万平方米,是中国大学生冬季项目训练基地、全国单板滑雪训练基地、黑龙江省中小学生校外活动基地,是我国重要的集教学、科研、训练、竞赛与社会服务“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基地。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