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家电下乡工程启动 宾县等地农民现场选购家电
2008-12-22 09:20: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崔秋涛 李佳琪 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2日讯 黑龙江省“家电下乡”工程昨天举行,来自宾县、双城等地的农民纷纷来到启动仪式现场选购“下乡家电”。

  据悉,黑龙江省“家电下乡”活动从12月1日起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产品生产、产品信息录入、销售网点备案等。在启动现场,取得资格的20家企业负责人在“黑龙江省家电下乡启动仪式销售服务责任书签名板”上签字,保证农民购买家电的质量,以及企业的服务水平。双城同心乡农民关长德为自己上初一的女儿买了一部手机,他满脸笑容地说,女儿一直想有一部手机,但因资金不宽裕始终没买,现在只需要300多元钱就可以买到这部华为牌手机,终于可以满足女儿的心愿了。宾县农民李庆告诉记者,听说“下乡家电”既便宜又是名牌,特地从宾县平坊坐了三个半小时的车来这里,希望能选购一台理想的洗衣机。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