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东北调查  >  调查报道
搜 索
网民踊跃参与本网民生互动栏目“东北调查”
2008-12-26 10:15: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马田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电 哈尔滨人爱喝啤酒是出了名的,而这也使得哈尔滨成为了全国各大啤酒品牌的必争之地。究竟哪种品牌的啤酒最更能取悦哈市消费者的味蕾?7日开始,东北网就这一问题,在网站首页发起了“平时喝什么啤酒,喝哪种啤酒不上头”的网络调查,10天的阶段性调查结果显示,八成网民对本地品牌的啤酒情有独钟。

  在7000余名参与调查的网民中,80.32%的被调查者对本地品牌的啤酒表示了偏爱并且认为本地品牌的啤酒不易上头,有70.31%的网民表示喝啤酒时一定要喝自己指定的品牌,另外清爽型啤酒得到了68.77%的网民青睐。

  据了解,东北网本月15日起推出新的首页后,开设了“东北调查”等关注民生、与网民互动的特色栏目,受到了网民的极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