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东北调查  >  调查报道
搜 索
哈尔滨59个常用热线逐一拨 部分民生热线成“摆设”
2008-12-26 10:15: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临近新年,临近大冬会。哈尔滨市政府部门及各行业现开通的59个常用热线电话,涵盖报警急救、生活服务、监督投诉等方面,涉及问路、送药、订票、产品质量、交通运输等数十项内容。担当着市民和来哈游客人身安全、生活出行的“民生热线”,热线电话的接通率如何?其跟踪服务的办事效果如何?双休日,记者逐一拨打电话体验发现,多数热线能顺畅接通,但有个别热线解决问题无力,甚至有些热线成了“摆设”。拨打“123191”一个小时没人处理,拨打“12315”投诉被支回“起点”,拨打文化稽查被告之“两天后听结果”。对此,你怎么看?东北网据此做一项调查,欢迎你的参与。

哈尔滨59个常用热线逐一拨 部分民生热线成“摆设”
1、你是否使用过民生热线?


2、你打过民生热线后是否发挥了作用?
有作用
不理想
无人理会
3、你认为民生热线还存在哪些问题?
经常无人接听或长时间占线
问题不能及时解决,被各单位支来支去
工作人员态度不好
信息反馈不及时
其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