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隆冬发烧滑雪月举行首滑式
2008-12-28 15:3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秀梅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滑雪节隆冬发烧滑雪月举行首滑式

  东北网12月28日讯(李秀梅 记者高长利) 28日,第十一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隆冬发烧滑雪月开滑式暨第一届乌吉密韩国投资企业协会单板比赛在尚志市乌吉密滑雪场举行。

乌吉密韩国投资企业协会单板比赛举行
选手在比赛中

  开滑式上,乌吉密滑雪场人潮涌动,中韩两国滑雪发烧友及省内外游客齐聚雪场。酷劲十足的单板表演博得阵阵掌声,韩式风情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浓郁的韩国风情。来自我省韩国投资企业协会的选手参加了单板大回转比赛。

  作为滑雪节四大主题月活动之一,隆冬发烧滑雪月的开滑标志我省滑雪旅游进入接待高峰。同时,该活动也是国际滑雪旅游区域联盟成立后首次举行的交流活动。日前,我省发起创立了国际滑雪旅游区域,中、俄、韩三国率先加入。三方协议推动滑雪旅游运动,共享滑雪旅游资源,积极开展滑雪旅游交流、赛事活动。为了早日启动联盟交流机制,省旅游局积极寻找途径,推动滑雪旅游客源互换,推广我省滑雪旅游资源。与韩国投资企业协会策划了本赛事。

  韩国投资企业协会有关人士认为,黑龙江与韩国空中航线便捷,黑龙江的旅游产品和投资条件对韩国人具有吸引力,今后来黑龙江旅游、商务、探亲的韩国人一定会越来越多,黑龙江的滑雪场也将是韩国人旅游的目的地之一。

  省旅游局纪检组长李兵表示,韩国滑雪发烧友在我省举办比赛,标志着黑龙江省滑雪旅游具备了吸引滑雪高端人群的自然条件、先进设施和高水平服务。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来黑龙江体验滑雪乐趣,像国际滑雪旅游区域联盟所倡导的那样:分享滑雪运动,共创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旅游局和尚志市政府主办,尚志市旅游局、乌吉密滑雪场、韩国投资企业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