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著名作家饶雪漫新华书城签售《左耳》《沙漏》
2008-12-28 19:10: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记者 孙晓锐) 27日,著名作家饶雪漫作客新华书城,签名售书。饶雪漫,自由作家,生于70年代。已出版作品50余部,作品语言优美、故事动人、风格多变,享有“文字女巫”之称。

饶雪漫新书签售现场

  饶雪漫的代表作《小妖的金色城堡》、《左耳》、《沙漏》、《离歌》等,开创了中国青春文学市场的“青春疼痛”系列品牌,并主编少女杂志书《最女生》。作品多次登上全国各地(含港台地区)畅销书排行榜,小说《天天天蓝》在日本出版。饶雪漫在签售现场表示,喜爱她作品的读者以青少年居多,她的创作灵感多来源于同读者的交流,所以青春主题的创作风格短期内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