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冬泳健儿斩冰浪
2008-12-29 16:08:4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杨志英 李凌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史立华(左4)手持大冬会火炬与太阳岛冬泳队队员合影。
 

  东北网12月29日讯 作为哈尔滨十大名片之一的冬泳,已经成为冰雪旅游的一道风景线。每年冰雪节期间,冬泳队员精彩的表演,都为前来冰城旅游观光的宾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8日10时,江上俱乐部的冬泳池边气温很低,记者在泳池边上站了5分钟,便冻得手脚发麻。然而,投入水中的这群人,却好像并没有冷的感觉,他们在水中随意变换着泳姿,看上去那样轻松自如。一位刚刚游泳回来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她的身上还挂着水珠,浑身的皮肤已冻得发红。这位老人名叫史立华、是哈市冬泳协会副会长、太阳岛冬泳队队长、大冬会火炬传递手。史立华今年61岁,从23年前开始坚持冬泳,一天未间断。她告诉记者,“冬泳是一个情结,是一个超越自我的过程,希望有更多的游泳爱好者能加入到冬泳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