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嫩江段扩建项目上报至国土资源部
2009-01-04 16:3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久明 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 (姜久明 记者 邵奇) 近日,从国道G111线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由该部上报的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嫩江段扩建项目土地报件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审查,并上报至国土资源部。至此,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嫩江段扩建项目前期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实现了关键性的突破。

  嫩泰高速齐齐哈尔至嫩江段扩建项目是我省公路建设“三年决战”战役中一个重要的主战场,承担着齐齐哈尔至嫩江240公里扩建成高速公路的任务。为了加快项目的整体推进,指挥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精心组织、科学筹划。从确立项目规划以来,在半年时间内,先后完成了工可研批复、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土地勘测定界、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文物保护、环境评价等前期工作。12月中旬,土地报件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的审查。

  在土地组卷报批过程中,省国土资源厅给予了大力支持,加快了厅内审查进度,为上报国土资源部赢得了时间。近日,省国土资源厅派专人配合指挥部到国土资源部报件,帮助指挥部顺利完成了土地的报件工作。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