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实行毕业生就业进展月报制
2009-01-08 15:32:0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 为及时、准确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从今年起,黑龙江省高校实行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月报制度,及时分析就业状况及新趋势,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黑龙江省教育部门要求各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建立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月报机制,并深入院系等基层单位了解第一手情况,及时综合分析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定期向省教育厅报送相关情况。

  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月报内容包括:高校毕业生基本情况、用人需求情况、签约情况、招聘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就业状况预测和分析等。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