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冬会倒计时30天主新闻中心挂牌 面积创历史之最
2009-01-19 15:36:1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蔡东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刘柏常为主新闻中心揭牌

  大冬会主新闻中心外景

  东北网1月19日讯 18日上午,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倒计时30天暨主新闻中心挂牌仪式在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举行。至此,大冬会媒体运营工作正式开始。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主新闻中心(MPC)设在哈尔滨市中山路177号的新巴黎大酒店内,它既是大冬会注册文字和摄影媒体的工作总部,也是赛时大冬会新闻宣传部运行的工作总部。主新闻中心有大小10个房间,面积1800平方米,是大冬会史上最大的主新闻中心之一。

  国际大体联执委、国际大体联国际新闻委员会主席、国际大体联大冬会监委会副主席雷诺·埃德尔和中国大体协常务副主席杨立国分别发来了贺电。

  据介绍,主新闻中心将于2月3日正式进行设备组装、调试和试运行,2月11日起正式开放。首家入住的是新华社的60名记者。截至记者发稿时,大冬会组委会共收到有效的记者报名1478份,得到有效确认的为1249份。其中,包括来自美、英、日、韩、卡塔尔、德、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42份。目前,记者报名和确认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