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文庙七天长假免费向游人开放
2009-01-24 07:52: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思游 叶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记者从哈文庙了解到,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满足市民节日出行参观的文化需求,文庙将取消公休日,春节七天长假期间照常向观众和游客免费开放。

  据了解,经过两年来的全面维修,哈文庙的主要建筑大成门、大成殿、崇圣祠和东西庑、棂星门、道冠古今和德配天地牌楼等景观已经面貌全新。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文庙还在馆内增加了中国传统彩门、楹联等节日气氛。入冬以来,哈尔滨市普降大雪,而文庙内古典的建筑,红色的节日灯笼在白雪的照衬下,景象靓丽,吸引来不少游人前来拍照取景。

  为了让更多的来哈参加“大冬会”、冰雪节的国内外客人在冰城欢度新春佳节,文庙春节长假期间全天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