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公路客运恢复预售票 雪后公路封闭解除
2009-01-24 10:24:1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23日,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一度受降雪影响停止出售的公路客运预售票,已于当日恢复,现客运总站所属6个客运站各线路运行畅通。

  据介绍,哈市各公路客运站22日共发出2050班次,其中加车347班次,运送旅客6.3万人次;23日运送旅客7万人次左右,预计24日运送旅客7.3万人次左右。25日也就是农历年三十,公路客流量将减少到3万人次以内,大体与去年持平。本月末至2月10日,将迎来探亲和务工的返程客流,接下来是过元宵佳节的短途探亲客流,日均客流量为4.5万人次。

  据介绍,预计今年公路春运客运量将达到180万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4%。哈市公路客运总站已对重点线路、热点线路制定增加班次、增加车辆预案,各大运输企业也已储备充足的应急运力,春运期间各客运站营运车辆将严格遵守班时、班次。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