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国宁波网]美国人在黑龙江过大年东北饺子吃了20盘
2009-02-04 13:58:31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我要带美国游客来黑龙江。”第十一届滑雪节考察结束后,来自美国的参会嘉宾西部风情商务旅游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外华侨丁志刚留下了这句话。没想到,2009年大年初六由他组织的14名美国游客,踏上了黑龙江的土地。两日来,记者随团采访真切地感受着异国游客在龙江过大年。

  开心冰雪美景看个遍儿

  “到了哈尔滨我们才真切感受到冰雪世界。”旅游大巴进入市区,车上游客不约而同地发出感叹。

  据随团领队西部风情北美市场项目总监尤紫璇介绍,首批团队的14名游客来自美国的一个家族,他们都是初次来黑龙江。此次旅游哈尔滨是非常重要的一站。两日来,他们游览了索菲亚教堂、太阳岛、东北虎林园、冰雪大世界,每一处景点都让他们惊喜不断。

  难忘东北饺子吃了20盘

  大年初七晚餐时,到了哈尔滨独具特色的东北饺子馆,他们胃口大开,一次上了14盘饺子不够,又点了6盘。一个团员开心地告诉记者,他们非常喜欢中国民俗的东西,这次中国之行,让他喜欢上中国文字,回去后他一定要认真学习汉语,希望再来中国为朋友做导游。

  惊喜哈尔滨夜景真美丽

  接连两个晚上在哈尔滨观夜景,他们非常感叹哈尔滨美丽的夜晚。他们最喜欢去兆麟公园、冰雪大世界,那里的冰灯雪景太美了。大年初七的晚上,他们在冰雪大世界里逗留了两个多小时不肯离去,不停地随着景区动感的音乐舞动。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