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陷阱”伤人实录
2009-02-11 07:12: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 地下室高约3.5米,积水深约2米,结一层薄冰。身高1.65米的靳博智半蹲着进入地下室后踩破冰面坠入水中。

  ★2008年8月13日,11岁男孩吕浩(化名)在哈市道外区宏伟路“宇轩花园小区”3号楼前玩耍时,不慎掉进临街近3米深的地下室采光井,额头摔伤缝合6针。

  ★2007年7月1日至9日,道里区上海街人行道上一无盖马葫芦连“吞”5人,一市民晨起遛狗连人带狗坠井。2007年7月11日,五常市拉林镇44岁魏女士坠入一无盖马葫芦里死亡。

  ★2005年6月17日,哈尔滨市民赵女士2岁的女儿欣欣不慎栽进道里区巡船胡同2号门前的地下室,造成女孩眼、头、身体躯干多处肿胀、淤血。

  ★2005年2月22日,哈市南岗区大成街154号前一块电线杆上的广告牌因固定不牢被风吹落,将过路市民王先生划伤。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