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五大连池“火山源”有望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主板市场
2009-02-13 11:00:48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林松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 五大连池市领导和五大连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五大连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商及投资商——纽约国际资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卡贝先生、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总裁郭郦女士、大连凯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龙先生于日前举行会谈,就五大连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在美国上市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洽谈结果表明,该公司有望今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主板市场。

  五大连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科技生命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人类健康产品公司是集五大连池火山源天然含气矿泉水全营养系列生命健康绿色产品、现代生物高科技产品及工业旅游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民营企业,企业品牌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为国际化、专业化的创业投资机构,大连凯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正是看中了五大连池火山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潜力,进行股权投资,帮助企业在海外上市,并提供投资管理、财务顾问、上市辅导、证券承销等系列增值服务,使被投资企业在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管理和盈利能力等方面得到稳健快速的提高和发展。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