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冰雪画展昨日开展 描绘龙江冬季美景
2009-02-21 07:29:1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德杰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昨天10时58分,在太阳岛于志学美术馆,由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组委会、省委宣传部、省画院、太阳岛风景区主办,于志学美术馆及省冰雪画艺术研究会承办的《冰雪、青春、未来·冰雪画展》开展,展出时间为7天。

   昨天,众多参观者闻讯赶到太阳岛,欣赏到近百幅极具北国特色的冰雪山水画作品及省内知名画家作品。据悉,此次参展的作品,由10余省市的冰雪画家及20余位我省书画名家精心创作,他们以不同的题材和风格,共同描绘“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龙江美景,表达对冰雪文化的热爱及对大冬会在哈尔滨召开的喜悦心情。 据悉,此次参展的部分作品将捐赠给大冬会组委会收藏。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