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消防官兵张磊:我们为大冬会24小时值班
2009-02-22 12:50: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磊(左一)在和同事吃午饭
站着吃午饭

  东北网2月22日讯 (记者 王晨宇)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在哈尔滨冰球馆开赛,日本队对阵斯洛伐克队。

  开赛前,记者采访到了哈尔滨冰球馆道外大队承德中队消防官兵张磊。“我们每天24小时在冰球馆值勤,因为在任何重大比赛中,消防是很重要的一道安保措施,很多时候都是来看比赛的观众因不小心而引发事故,如果真的发生事故,在现场的观众特别多,很容易发生踩踏或者失去控制的局面,所以消防安保在每次大型活动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每天检查3次哈尔滨冰球馆的消防器材,确定它们工作性能良好,把工作做到最细以防万一。”

  对于生活方面,张磊说:“我们现在吃、住方面条件都不错,大家为哈尔滨举办这次大冬会尽一份力而感到骄傲。我们是带着一片热心来到赛场,所以至于条件怎么样大家都没有太多考虑,只要大冬会比赛可以顺利进行,就是我们所有消防官兵的心愿。”

大家来领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