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王曼丽:金佩钰夺冠 罗致焕师徒三代齐聚大冬
2009-02-25 19:56: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5日讯(记者陈静) 25日中国选手金佩钰、于静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包揽冠亚军。赛后,本网特邀嘉宾、有“金冰刀”之称的速滑名将王曼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王曼丽称,我国著名速度滑冰运动员、点燃本届大冬圣火的罗致焕就在现场观看比赛。金佩钰和于静的启蒙教练名叫王玉娟,而王玉娟的教练就是罗致焕。这就是罗致焕老师今天亲自到场观战的原因之一。

  罗致焕对记者说,今天能够看到金佩钰和于静取得这样的成绩,他感到十分欣慰。(东北网记者陈静) 

罗致焕桃李开花满天下,师徒三代齐聚大冬 金佩钰(左一) 罗致焕(左二) 王玉娟(左三) 于静(右)(摄影陈静)

颁奖典礼-中为金佩钰-左为于静-右为-小平奈绪(摄影陈静)
罗致焕出现在现场观看金佩钰和于静比赛(摄影陈静)
师徒二人(左,王玉娟,右,罗致焕)(摄影陈静)
记者向金佩钰的妈妈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