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移动执法终端筛查20人无证驾车 全部行政拘留15日
2009-03-13 14:4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进胜 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 (李进胜 记者 赵海)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自本月1日起,哈尔滨市交警执勤时启用移动执法终端,现场查处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有20名无证驾车者被交警部门行政拘留。

  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太平大队30名警力在辖区东直路、南直路、先锋路、哈东路向郊区团结镇、永源镇、巨源镇、民主乡等港田车、摩托车集散地采取警服便服配合的执勤方式,重点清查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由于辖区哈东站、东直路地铁正在施工,给一些乘客造成不便,二轮摩托车、港田车乘机进行非法营运,哈东站、太平桥家乐福、二商店、化工路、新一街、团结镇90中道口等点段,是摩托车、港田车非法营运的聚集点。

  在化工路便衣交警将驾驶二轮摩托车等客营运的香坊区向阳乡农民邹德清取缔,经使用移动执法终端现场审查确认,该人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处以15日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处罚。在随后的执法中,和平小区居民姚洪武、新一街办事处居民刘向有、明水县农民陈国义、化工路办事处居民王长清及方正县农民张俭武等20名无证驾驶无牌港田车被依法取缔,全部处以15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