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化市肇东一中教学秩序井然 食堂正常开放
2009-03-26 19:34: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食堂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已经消毒完毕的餐具

食堂所用餐具均经消毒柜消毒

    东北网3月26日讯 (记者 朱丹钰)26日,记者在肇东一中看到,该校秩序井然,教学活动正常开展,食堂正常对学生开放。

    走访中,记者注意到,肇东一中各班级坐满学生,教学秩序井然,朗朗读书声从教室中传出。该校副校长艾中福告诉记者,出现急性胃肠炎症状的29名同学中,除于海艳请假一天回家点滴外,均未影响正常学习。学校教学秩序未受影响,没有出现停课现象。

    校长邹艳琪说,学生出现急性胃肠炎症状后,学校高度关注,连续多次召开班主任会议,要求教师深入班级、宿舍,关心学生冷暖,嘱咐他们根据天气变化添加衣物,防止感冒等疾病发生。

   

 

 


肇东一中学生食堂

肇东一中学生食堂使用的一次性筷子


肇东一中学生食堂所用水源与肇东市百姓一样均来自松花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