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北网·可口可乐:“地球一小时”活动邀您来参与
2009-03-27 08:38: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年来,沙尘暴、雪灾、酸雨等极端天气现象不断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您是否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28日,全球将迎来2009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座城市,将在当晚8:30—9:30的时段里,通过熄灯一小时的实际行动促进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

  2007年,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出“地球一小时”的倡议,号召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8年,全球5000多万人参与其中。2009年,“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首次走进中国,包括哈尔滨在内的众多城市掀起了响应关灯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城市和民众加入到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列。

  关爱地球,从我做起。在此,我们倡议各个家庭、企业及政府机关在3月28日晚8:30—9:30,熄灯一小时,以表明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关注和支持。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共同维护一个可以持续发展的地球。同时,欢迎登陆www.dbw.cn和www.icoke.com网站,签名留下您对“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的承诺和建议。

  东北网 可口可乐(黑龙江)实业有限公司

  200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