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省牡丹江降雪 抢险人员保国道畅通(组图)
2009-03-29 07:29: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春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月27日,清雪车辆在301国道牡丹江市东宁段紧张作业。当天,受雨夹雪天气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的301国道、201国道被积雪覆盖,交通一度受阻,并有车祸发生,道路养护人员和交警对路面紧急进行防滑作业,保障行车安全。

    3月27日,在301国道牡丹江市东宁段,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停靠在路边。当天,受雨夹雪天气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的301国道、201国道被积雪覆盖,交通一度受阻,并有车祸发生,道路养护人员和交警对路面紧急进行防滑作业,保障行车安全。



    3月27日,在301国道牡丹江市东宁段,抢险救援人员进行防滑作业,保障行车安全。当天,受雨夹雪天气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的301国道、201国道被积雪覆盖,交通一度受阻,并有车祸发生,道路养护人员和交警对路面紧急进行防滑作业,保障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