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工农北棚改项目开工建设 群力4100余户年内回迁
2009-04-02 10:15: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 记者1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道里区工农北棚改项目———群力新苑小区已开工建设,部分回迁安置房已完成二楼封顶。为力争让4100余户居民年内回迁,日前,市政府行政审批中心、市建委、市安全站、质监站等6家部门到现场联审办公,对该小区符合条件的新开项目现场审批,合力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群力新苑小区在规划布局、建筑特色等方面着重突显“新人居、新科技、新房型、新环境”的宗旨,为回迁居民打造人性化、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群力新苑小区以现有湿地为载体,以绿化景观为依托,选择最佳设计方案,打造成具有“清风秀水”“寒地水乡”特色的群力新区第一小区。

  据介绍,该小区3月20日开工,6月末将完成主体,10月中旬完工。该小区配套工程也将于4月至6月施工,7月开始安装设备,9月开始施工庭院及绿化,排水、热网、煤气、电缆、通讯、有线电视等将同步推进,9月末开始施工道路,11月末全部完工。

  据介绍,为让棚户区居民早日进户,今年群力新苑小区棚改项目需提前进入开工阶段,市行政服务中心为了使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集中各审批部门现场办公,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一站式”服务,帮助该项目尽快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用快捷、高效的服务,为棚改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保障。

  据介绍,群力新苑小区南起工农大街,北至群力第七大道,东起景江西路,西至新城小区东侧围合区域,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5万平方米,安置回迁居民4100余户。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