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开展打击盗窃破坏“三电”专项行动
2009-04-09 15:48:09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薛剑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鸡西4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及国庆60周年等重大政治活动期间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运行,自4月8日起至今年11月,鸡西市开展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专项行动。4月8日上午,鸡西市在园林路步行街开展以此为主要内容的宣传一条街活动。

  鸡西市领导徐和祥、鲍华出席宣传活动。

  此次行动,鸡西市将进一步遏制盗窃破坏“三电”设施案件高发频发势头;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废旧金属收购站点监管,有效堵塞被盗“三电”设施销赃渠道;进一步提高“三电”企业事业单位安全防范能力,逐步建立“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长效机制。

  在专项行动开展期间,鸡西市将组织有关部门深入县(市)区及相关部门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督导检查各单位、各部门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实的情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