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举行推介会 80家企业提供岗位中专技校毕业生
2009-04-16 09:30:2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讯 由哈尔滨市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的“中专、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现场推介会”16日上午在道外区南康街54号的招聘大厅内举行。目前已有10所职业技术学校的3000名毕业生报名参会,80家参会企业将提供岗位近3000个。

  据介绍,招聘会16日8时30分开始,将有内蒙古呼伦贝尔技工学校、哈尔滨蓝领学院、黑龙江机械制造高级技工学校、黑龙江曙光职业技术学校、黑龙江水利水电学校等10所学校的3000多名学生参会。其中哈市毕业生亲赴现场求职,省外院校派老师负责推荐。求职毕业生涉及汽修、装饰、电工、计算机、机电、数控、数控编程、车工、机械加工、模具制造、铣工、物业电工、焊接技术、氩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机电一体化、铆工、电器技术应用与维修、电子装配、农机维修、挖掘机、装载机、吊车、计算机技术、制冷技术、厨师技术、汽车驾驶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专业。

  招聘会上将有80余家单位的近3000个岗位亮相,岗位涉及车工、铣工、焊工、铆工、吊车工、铸造工、校正工、电子组装、缝纫工、机械加工、预算员、车间工人、机械维护工、平面设计师、策划文案员等。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