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招聘社区工作者1400大学生参考 5月6日领取准考证
2009-05-05 10:53: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郑雷 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 哈尔滨南岗区4月25日举行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场会后,经区人事局统计,作为哈尔滨首次大规模报考政府雇员和社区工作者,1405名报名大学生将于5月6日领取准考证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据介绍,此次招聘雇员和社区工作者共计177个岗位。因政审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测试成绩依次递补。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采取自愿原则,可由区人才交流中心免费保管,未聘用人员信息录入南岗区人才库,作为人才储备。

  据南岗区人事局工作人员介绍,综合素质测试为一张卷,测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