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亚太美博会开幕 汇聚千余美容美发化妆品品牌
2009-05-14 10:43: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 昨天,第十六届瑞思娜哈尔滨亚太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在哈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千余著名美容美发化妆品品牌的生产商和代理商参展。副市长张少良出席开幕式。

  本届美博会为期3天,由市贸促会、市美容美发行业总会主办,共设展位800余个,邀请了美国、日本、韩国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著名美容美发化妆品品牌的生产商和代理商参展。与前届美博会相比,本次展会除了展示商品品牌、企业品牌、展会品牌及服务品牌外,还将举办第二届黑龙江省美业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台商美业联谊洽谈会、第二届中医养生美容产品博览会等活动,以提高展会质量,促进黑龙江省、乃至我国与远东地区的美业合作。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我国的美容美发市场已经形成南方生产、北方消费的格局,北方人爱美、敢美的个性使北方美业市场潜力巨大。哈尔滨亚太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已成为中国三大美博会之一,也将成为最具北方地域特色和影响力的,连接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东北亚地区的国际性品牌盛会。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