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会计职称考试16日开考 哈尔滨9000余人参加
2009-05-14 11:29: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将于16日、17日举行,哈尔滨市共有9000余人参考,比去年多了1000多人。此次会计考试将首次实行“一套试题多套试卷”,打乱试题固定顺序,印制多套不同试卷。

  据介绍,此次哈尔滨市共设置了12个考点,分初级和中级两类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加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者,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考试科目均合格者,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此次会计考试实行“一套试题多套试卷”,防止抄袭以及戴微型耳机传答案。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提醒,一旦发现作弊,考生不仅当年成绩作废,还将被停考两年。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