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本山快乐营》开播晚会17日与观众见面 笔笔携新歌助阵
2009-05-15 23: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本山快乐营》录制现场观众笑声爆棚

  东北网5月15日讯(记者 孙晓锐) 15日晚,由黑龙江电视台和本山传媒联手打造的《本山快乐营》开播晚会在黑龙江电视台800米演播厅录制完成。花儿乐队、胡彦斌、林依轮、周笔畅等明星在现场激情献歌,“超女”周笔畅演唱了她的全新专辑首支主打歌《你们的爱》,赵本山携众弟子登陆冰城。

周笔畅

花儿乐队

  据了解,该台晚会将于17日晚19:35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据悉,这是黑龙江电视台首次为一档节目开播制作晚会,高科技影视设备的大规模使用也开创了我国省级电视台的众多“第一次”。另悉,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本山快乐营》”也将于本月18日晚21:30开始在黑龙江卫视正式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赵本山弟子集体亮相

胡彦斌
林依轮
王小宝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