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货车撞倒两高中女生 一人受伤一人尚未脱离危险
2009-05-20 09:24:1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王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19日早晨,哈市第十四中学三名女高中生结伴横过道里区工农大街时,其中两名女生被一辆沿工农大街向机场路方向行驶的大货车撞倒,两名受伤女生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17岁女生小博(化名)为重度内开放性颅脑损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10时50分,记者来到住院部神经外一科,在该科重症监护病房门口见到了刚刚做完CT且还处于昏迷状态的小博。

 

  受伤的女高中生小博。

  小博的母亲聂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安国街,6时15分左右,她送女儿到公交站,并看着女儿上了车才回家。6时45分,她就接到小博班主任刘老师打来的电话,称小博出了车祸并已送往医院。

  聂女士哽咽着对记者说:“公交站台就在十四中对面,小博只需要横过工农大街就到学校,小博每天都这样上学、下学,没想到今天却出了这样的事。”

  据哈医大四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汤加斌介绍,小博送来时,经临床诊断为重度内开放性颅脑损伤,伤势严重,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一伤者小婷也是高一学生,17岁,腰部挫伤,看情况没有什么大碍。

  12时许,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目击者冷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3名女学生并排过马路,一辆疾驶的大货车突然传出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咣”的一声,其中两名女学生应声倒地,走在最外侧的女学生伤势最重,头部血流不止。

  随后,记者从顾乡交警大队了解到,车牌号为黑R81680的蓝色大货车沿工农大街向机场路方向行驶时,撞倒了两名过马路的女学生,致使两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肇事的货车司机已被控制,肇事货车被滞留,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