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图书馆将举办“第二届少儿换书交友活动”
2009-05-22 14:4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富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记者 李富喆)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配合“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黑龙江省图书馆将在6月1日举办“第二届少儿换书交友活动”。

  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图书馆获悉,省图书馆将在6月1日举办“第二届少儿换书交友活动”,以培养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少儿手中读物的阅读率、利用率。通过换书交友可以让更多孩子找到自己喜欢的图书,结交更多的朋友。

  据了解,参加图书互换的小读者采取自愿交换的原则进行交换,互换读物要求是内容健康、可读性强、完整无损的课外读物(不含教辅材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