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2009哈尔滨露天车展开展 经济车型唱主角
2009-05-31 18:18: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记者宋浩 平静) 5月31日,2009哈尔滨露天车展在哈尔滨市九站公园开展,数十家汽车经销商、百余台新车参加了此次车展。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车展经济车型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成为车展的主角。

最受关注的车型 奔腾B50

  最受关注的车奔腾B50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了姗姗来迟的一汽轿车的全新力作——奔腾B50。据了解,奔腾B50与奔腾B70及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所不同的是,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这些突出的特点使它成为了本次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仅车展第一天就预订出十余台之多。


  最经典的数字小车 奇瑞 瑞麟M1

  国产小车销售业绩喜人,专为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都市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的瑞麒M1,凭借个性十足的时尚造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凭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亮点,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更确立了瑞麒M1中国高端小车高性价比标杆的市场地位。这些突出的特点使它在车展第一天就订购出数台。

自主品牌已渐入人心


  最便宜的车 夏利两厢

  另外,由于厂家优惠幅度达3000元之多,使排量为1.0L的夏利两厢手动档车型成为本次露天车展上最便宜的车型,仅售2.78万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