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6月1日哈同公路大雾 农用车大货相撞造成两人死亡
2009-06-02 10:29:2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琳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 6月1日3时许,哈同公路集贤县境内大雾弥漫,一辆农用三轮车与一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该路段也因大雾封闭了两个多小时。

  3时30分左右,双鸭山市集贤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哈同公路151公里(集贤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交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途中发现市区及公路部分路段被浓雾笼罩,局部路段能见度不足20米。

  据交警介绍,事发时该路段大雾弥漫能见度低,农用三轮车与货车行驶至此迎面相撞。事故造成农用车上2人当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交警立即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并增派人员对能见度无法达到通车条件的路段实施临时封闭,确保过往车辆安全。直至5时许,大雾逐渐减弱,哈同公路集贤段才恢复了通车。目前,事故中的两名重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