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东北调查  >  最新调查
搜 索
哈尔滨房价小调查
2009-06-03 15:0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3日通报,调查显示,5月份哈市二手房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5.4%,其中二手房普通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5%。

  5月份的系列统计数据给我们一个启示,也给开发商们指明了风向标。老百姓买房已经回归理性,开发生存型住宅,价格便宜、住着舒服,强调“功能”和“实用”的理性购房时代已经来临。

  理性购房的人越来越多,消费者不好忽悠了,要想哈尔滨楼市继续上扬,该是开发商在质量、户型和促销手段上下功夫的时候了。未来哈尔滨的楼市到底会怎样?本网开设调查,倾听网民的声音。

哈尔滨房价小调查
1、2009年你会买房吗?

不会
看市场行情,持币待购
2、买房,你选择新建楼盘还是二手房
新建楼盘
二手房
无所谓
3、你买房子是为了自住还是投资?
自住
投资
4、你打算购买多大米数的房子?
40米以下
40——60米
60米——80米
80米——100米
100米以上
5、你认为哈尔滨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刚性需求大
投资的人相对少
市区内的楼盘越来越少
其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