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整顿“问题”导航地图 无制作资质单位将被查处
2009-06-03 16:23: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在汽车上装个电子导航地图,越来越被驾车一族认可。记者2日从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哈尔滨市将从本月起到9月份,对哈尔滨市地理信息市场进行整顿,电子导航地图将成为整顿重点,无制作资质单位生产的电子导航地图将被查处。

  据了解,市场上电子导航产品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但不同的产品所提供的导航服务不一样。一位销售人员介绍,这些导航的区别就在于,地图的版本不同。市城乡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包括电子导航地图在内的很多电子地图,都存在版本不规范导致的问题地图现象。哈尔滨市将对全市地理信息市场进行的检查,将重点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