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穆棱市今年投资近1.9亿修路333.1公里
2009-06-11 21:1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记者 邵奇) 11日,记者从穆棱市交通局获悉:近日,穆棱市2009年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落下帷幕,今年穆棱市将投资总计近1.9亿元,修建333.1公里道路。

  据了解,今年穆棱市总计修路333.1公里,计划总投资18694.1万元。在纪检委、检察院等相关部门的严格监督下,经过一系列公开、公平、公正的开标竞标程序,经牡市公路工程评标专家组综合评标,最后确定:八十公路中标单位为黑龙江省三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八穆公路中标单位为牡丹江市大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单位;农村公路中标单位为穆棱市建发路桥建筑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