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公推公选副县级领导干部 报名截至15日16时
2009-06-12 14:00:00 来源:齐齐哈尔市政府网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 11日,齐齐哈尔市政府网站发布了《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公推公选领导干部公告》,原文如下:

  齐齐哈尔市决定于近期对部分副县级领导职位进行公推公选。

  一、公推公选职位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2名;

  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1名;

  市文联副主席1名;

  市民宗局副局长1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长1名;

  市计生委副主任1名;

  市志办副主任1名;

  讷河市移民办主任1名;

  昂昂溪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1名。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上述职位在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现职副县级干部、副县级后备干部和超龄可提拔为副县级干部人员中选拔。副县级后备干部和超龄可提拔为副县级干部人员应具有公务员身份。申报人员应具备《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有为经济建设服务业绩。其中申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长职位人员应为中共党员;申报市文联副主席职位人员应熟悉文学艺术工作;申报市计生委副主任职位人员应为计生系统干部,计生系统外的要有医学专业背景;申报市志办副主任职位人员应具有一定文字综合能力;讷河市移民办主任应熟悉移民工作;讷河市移民办主任和昂昂溪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在本地区选拔。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副县级干部优先使用。

  三、公选程序

  1、推荐报名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干部本人自荐的方法。组织推荐需征得本人同意。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6月15日16时。

  报名地点:申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文联副主席、市民宗局副局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长、市计生委副主任、市志办副主任职位人员到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报名(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1号楼1512房间,电话2791512)。申报讷河市移民办主任、昂昂溪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职位人员到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报名(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1号楼1517房间,电话2791517)。

  《报名须知》和报名表请到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电子信箱(zzb1512@126.com)下载,密码2151972;或到鹤城党建网(www.hcdjw.gov.cn)下载。

  2、资格审查

  市委组织部对推荐报名人员,按照任职条件和《干部任用条例》有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参加公开测评。

  3、公开测评

  采取答辩的形式进行。

  4、组织考察

  根据公开测评成绩,按照差额考察的要求由市委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

  四、纪律要求

  要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要求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中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的通知》精神,严肃测评纪律,如实填写有关报表和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测评前有串联拉票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任职资格,其他干部帮助串联拉票的要追究责任,严重的要给予纪律处分。

 

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
2009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