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公滨路高架桥恢复通车 缓解附近交通压力
2009-06-14 12:29:5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4日讯 5月6日起封闭的哈尔滨市公滨路高架桥14日早5时将恢复通车,附近路段交通压力可大为缓解。

  19时,记者在哈市香坊区中山路省医院附近看到,从中山路去往红旗大街、南直路方向的车辆大多已选择从高架桥上行驶,大大减小了公滨路的交通压力。

  在红旗大街转盘道和南直路转盘道记者看到,交通非常顺畅,未见堵车现象。

  一位货车司机告诉记者,高架桥开通后货车行走更方便了,途经公滨路高架桥的货运车辆不用从三大动力路、进乡街、红星街、化工路等路段绕行了,至少节省了5分钟的车程。

  此次工程维修了400延长米桥面及部分轻微破损桥面,原有老化、破损桥面被拆除,铺设了0.15米厚的钢筋水泥混凝土层,上面又加盖0.05米厚的沥青混凝土。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