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仨青年酒后施暴打“的哥”出租车围追堵截行凶者
2009-06-17 16:04:53 来源:东北网-三江晚报  作者:王茹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7日讯 “安庆桥北,有一名行凶者被二十多辆出租车围住了!”15日20点33分,一热心市民向记者报料。

  20点45分,记者迅速赶到出事地点——站前路与安庆街交叉口处。此时,围观市民议论纷纷,王先生回忆起当时的场面仍激动不已。

  “我骑车到安庆桥北侧时,看见前面围了很多人,又看见有二十多辆打着双闪灯的出租车停在路边,不时地还有人喊着:‘别放他走!’随后,警车到达现场,一人被带走,那场面挺让人感动的。”

  16日下午,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车牌号为黑DT23**的出租车司机罗某。

  “你看,我的头鼓起了好几个包!”说话间,罗某指了指自己的额头。不仅这样,罗某左胳膊还青一块紫一块,脱去左脚袜子,脚面上露出一条长长的伤痕。

  据罗某讲述,15日20点20分左右,自己驾驶着出租车行驶到金三角附近,这时上来二男一女三名醉醺醺的乘客。车刚启动,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士开口说道:“你还认识我不?”罗某看了看年轻人,立刻认出这个年轻人就是自己前几日曾抓住的那个人……

  在四五天前,一出租车司机等活时被一“酒鬼”抛电话砸坏了车玻璃,罗某上前制止并抓住砸坏车的那个年轻人,而此时,那个年轻人就坐在面前。

  “真巧啊,你们又碰见了。”坐在后排的女士说道,随后她小声与坐在后面的另一男子嘀咕着什么,之后,三个人便口出脏话。

  有着多年开出租车经验的罗某见状感到事情不妙,当他开车行驶至站前路客运枢纽门前时,罗某一脚踩住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罗某想,这里人多,这几个年轻人应该不敢动手。可是,罗某恰恰想错了,还未等罗某将车停稳,后面的男子便开始用拳猛击打罗某头部,同时,坐在副驾驶的年轻人搂住罗某的脖子,不让罗某动弹。罗某打算下车跑掉,但后排女士早已下车,死死挡住车门,就这样,罗某在车内被打了数分钟。

  就在这时,罗某被打一幕被马路对面的另一辆出租车司机看到,该司机立即用车内对讲机联系其他出租车司机。

  很快,出租车一辆辆开来。“走,咱们别打了,好像来人了。”话音未落,三个年轻人逃下车。而此时,二十余辆出租车紧紧跟随,罗某也回到车中。

  20时30分,一名打人者跑到安庆桥北侧时,被二十余辆出租车团团围住……民警也很快赶到现场,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罗某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要不是被好心出租车司机及时相救,后果不堪设想。”罗某非常激动地说,自己当时没来得及看清所有出租车的车牌号码,也不知道每名司机的姓名,他只想通过媒体谢谢救他的好心司机们。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