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投资亿元建俄罗斯主题景区伏尔加庄园 八月迎客
2009-06-18 15:0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傅云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投资亿元建俄罗斯主题景区 八月迎客

 

哈尔滨旅游局孙嘉驹副局长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  今日,为期3天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哈尔滨旅游局孙嘉驹副局长在接受接着采访时表露,哈尔滨投资亿元的俄罗斯主题景区伏尔加庄园,将在今年八月对游客开放。 

    孙嘉驹介绍,哈尔滨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一流的冰雪艺术是哈尔滨一张重要城市名片。哈尔滨定位是“冰城夏都,风情哈尔滨”,是非常时尚的城市。哈尔滨不仅冬天是旅游旺季,夏季旅游同样占据很多优势。哈尔滨夏季气侯凉爽,平均气温在21度左右,周边有18个森林公园、20于个自然保护区,夏季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避暑。

 

    哈尔滨投资亿元的俄罗斯主题景区伏尔加庄园,八月份即将对游客开放。伏尔加庄园座落阿什河旁,距离城区15公里,占地1000多亩,自然风光非常优美。景区将1:1复制于上个世纪损毁的尼古拉教堂,同时在景区内将看到昔日太阳岛、古老的俄罗斯风情建筑等。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