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嘉年华加盟哈尔滨啤酒节打造冰城市民娱乐盛典
2009-06-20 15:37: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增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6月19日电 记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了解到,2009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日至13日举行。本届啤酒节首次迁址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场地,同时也是冰雪大世界场地首次夏日启用。本届啤酒节“国际欢乐嘉年华”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把啤酒节打造成哈尔滨市民的娱乐盛典。

  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已成功举办7届。今年,啤酒节组委会为了保证啤酒节品牌积累的连续性、提高啤酒节品牌的影响力,特决定将啤酒节正式迁至冰雪大世界场地。啤酒节的首次迁址,不但使啤酒节拥有了固定的场地,还为啤酒节奠定了专属的战略发展空间,而且也借助世界最大冰建筑群冰雪大世界品牌影响力,提高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的知名度。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引入“国际欢乐嘉年华”进驻场地,还首次引入汽车展览会。而冰雪大世界场地的夏日启用,将使松花江北岸东北虎林园、太阳岛公园、哈尔滨极地馆等旅游景点连同啤酒节现场融为一体,对促进这一地区的旅游产业发展大有益处。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