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二环桥上两轿车相撞堵车一个半小时
2009-06-23 13:57:4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道里区二环桥上两轿车相撞堵车一个半小时

   东北网6月23日讯 22日,哈尔滨市道里区二环桥上一辆银灰色轿车与前车追尾,轿车翻滚三次造成左前轮脱落,司机轻微受伤。事故造成二环桥堵车一个半小时。

  11时30分许,记者在道里区康安路附近的二环桥上车祸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黑ABS331的银灰色轿车翻在路中央,车的前风挡玻璃已经破碎,车顶和车前脸受损严重,左前轮脱落,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在距这辆车10余米的地方有一辆黑色轿车,车的尾部被撞瘪。该路段发生了严重的堵车现象。

  黑ABS331司机告诉记者,11时许,他驾车经过二环桥,因躲避不及与前车相撞,随后他的车就失去控制翻滚三下才停了下来。他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手臂受了一点皮外伤。

  随后,道里交警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12时30分许,肇事车辆被拖到路边,交通随即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