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牡丹江两名少年捡到一把钥匙连偷四辆摩托
2009-06-24 10:57:32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孙佳 姚长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6月24日讯  两名少年将偷来的摩托车骑坏后就烧毁卖废铁

    为图方便,两名少年经常偷摩托车,骑坏后就烧毁卖废铁。近日,当二人再次作案时,被小区门卫和居民当场抓获。

    6月13日晚9点22分,这两名少年鬼鬼祟祟地走进东宁镇繁荣小区院内。随后,在院内停放的几辆摩托车旁转悠,并用手中的钥匙试着启动。二人的行为引起小区门卫和几位居民的注意。两少年见状,转身就跑,结果被当场抓获。居民报案后,民警将二人带回公安局进行审讯。

    两少年交代:他们相识多年,一个叫王某,一个叫黄某,今年都14周岁,家住东宁镇。二人因家庭贫困,经常结伴到东宁镇东山上挖野菜卖。来回步行,二人感觉既不方便又挺累,就起了偷摩托车的念头。

    今年6月3日,二人在东宁镇内的街道上捡到一把摩托车钥匙。当晚,二人就进入居民小区院内,用捡到的钥匙试着启动摩托车。一旦能启动,二人骑摩托车就走。怕被人发现,摩托车出现车胎被扎、零件坏损等问题后,二人便找个隐秘的地方将摩托车烧毁,剩下的铁皮卖废品。

    不到10天时间,二人采取同样的手段,盗窃、烧毁4辆摩托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