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尼尔基斯湖风景区开建 投资5000万元
2009-06-25 09:38: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全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5日讯 齐齐哈尔市政府日前召开尼尔基斯湖风景区配套工程建设会议,标志着我市今年重大建设项目尼尔基斯湖风景区配套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针对尼尔基斯湖风景区配套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市政府强化了领导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刚亲自担任调整后的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环,市长助理金宝元任副组长;成员有城投公司、发改委、财政、建设、规划、招商、土地、环保、旅游、电业、交通、水务、水利、尼尔基、消防、林业、海事、工商、报社、广电和讷河等22个单位的主要领导。会议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工作内容和具体分工,规定完成时限,建立领导负责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并把该工程列入市政府重点督办项目。

  今年重点建设的8600平方米的多功能接待中心,能接待400多人吃住玩;开发水上游乐项目,建游湖码头,购置游船、快艇,建沙滩浴场、漂流、垂钓等。

  黑龙江万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作为尼尔基斯湖风景区配套工程建设启动资金,他们还将根据开发需要和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投资。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