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二环桥公滨路段修完半个月 桥面又出现坑(图)
2009-07-02 14:06:0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二环桥公滨路段维修过的路面出现多处坑洼。

  东北网7月2日讯 1日哈尔滨市民赵先生反映:哈尔滨二环桥公滨路段桥面前不久经过大规模封道整修,可是通车后仅半个多月就又出现坑洼破损的情况。

  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哈尔滨红旗大街通往中山路方向一侧的二环桥上看到,这里新近维修改造的痕迹还清晰可见,可是从红旗大街上桥口一直到中山路下桥位置,这一路段竟然有十余处破损坑洼的地方,这些坑最大的直径在30厘米左右,而最小的直径也有10厘米左右。

  由于这一路段车速非常快,这些坑给过往车辆带来了很大麻烦。很多司机对此现象十分不解,一位驾车经过这里的司机抱怨说,这条路经过封闭大规模整修不久,在哈洽会前才开通,可是通车才半个多月就又出现破损现象,让人不禁对桥面施工质量产生怀疑。

  相关部门回应

  记者与哈尔滨道桥处桥梁管理所取得联系,获悉二环桥不归哈市道桥处管辖,是由哈尔滨新时代公司具体负责维修等事宜。记者从道桥处获知了新时代公司留给道桥处的对外联络值班电话,但拨打此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又与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据工作人员讲,二环桥维护的确是由哈尔滨新时代公司具体负责,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所记录的新时代公司值班电话也是记者曾经拨打的号码,但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也无法与该公司取得联系。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设法与该公司联系,并与有关部门沟通对这一现象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