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假酒充当真酒 冒充酒厂业务员专骗小仓买 提请注意
2009-07-04 15:12:4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叶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7月4日讯 日前,在道外区开小型仓买的李先生店中突然来了一位酒类推销员。对方介绍,自己是某(玉泉)酒厂的业务员,刚接手这片地区的酒类推销工作。他说,近期酒价要上涨,希望李多进几箱酒进行库存。李同意了。

  第二天,这位推销员骑着三轮车来到仓买店,李当时没在,服务员与李通电话后,交了400多元后,留下了四箱白酒。

  随后一天,仓买店中又来了一些该酒厂的业务人员,询问“是否进白酒”,李感到蹊跷。经询问,对方表示这几天并没有人前来送货。于是大家打开头一天刚进的四箱酒,业务员一眼就辨别出这些酒均是假酒。

  李先生与另外几家仓买沟通后,发现不少人上当受骗。他提醒同行,对于送货上门的业务员要尽量沟通厂家确定身份,防止上当。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