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交警部门大规模夜查 56辆违法机动车被扣
2009-07-07 15:52:5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进入夏季,市民出行频繁、夜间活动时间长,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5日晚,市交警部门开展了大规模夜查行动,集中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日20时,记者在松花江公路大桥附近看到,交通高峰已过,可松花江公路大桥由北向南的车辆仍源源不断。据顾乡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张志伟介绍,平时公路大桥晚高峰在19时左右就结束了,但进入夏季,每晚高峰都要延长到21时以后,多是到江北游玩的返程流,其中酒后驾车、无证驾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

  20时15分,一辆黑L27091松花江微型面包车被交警拦下,该车定员8人,实际拉载10人,车内被塞得满满的,该车被交警暂扣。20时30分,一辆黑A95281金杯面包车因无证被交警取缔。

  当晚,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10人、巡逻警车37台,在全市设置12个整治点,共行政拘留严重交通违法者22人,其中醉酒驾车7人、无证驾车15人,查处酒后驾车27人、暂扣驾驶证27本,暂扣违法机动车56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