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呼兰河超警戒水位0.07米 大顶子山航电枢纽降运行水位
2009-07-07 17:36: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记者 顾硕) 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防汛指挥部获悉, 6日,省防指按照省政府紧急指示,令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建设指挥部降低大顶子山航电枢纽运行水位,以确保哈尔滨市松干堤防安全并减轻呼兰河流域的防洪压力。

  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指挥部迅速开展加大泄流工作。目前,大顶子山航电枢纽的运行水位已由6日早8时的115.98米降至截止发稿时的115.76米,预计7月10日前,大顶子山航电枢纽的运水位将降至115.00米。

  黑龙江省防指要求,泄流时要充分考虑下游地区安全,有关市、县要及时通知下游放牧、采砂作业等人员,避免人员伤亡。

  另悉,7月7日呼兰河呼兰站水位达113.07米,超警戒水位0.07米,呼兰河流域的防汛工作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于哲

【深度报道】黑龙江省进入防汛期